• 国际交流活动

服装学院环艺系应邀对建国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返回

2010/12/05

  应韩国建国大学设计学院明癸秀院长邀请,2010年11月4日至7日环艺系教师代表团访问了建国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建国大学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在忠州市设有分校,是韩国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其艺术设计学院包括形象设计系,服装设计系,室内设计系,工艺系,媒体艺术系,艺术系,在2004年实现艺术化大学,成为韩国著名5所设计学院之一。
  11月4日,访问团到达建国大学忠州校区,参加了建国大学室内设计专业第六届建国大学与东华大学共同举办的中韩大学生毕业作品展。环艺系教师作为特邀贵宾为作品展开幕剪彩。
  11月5日,东华大学环艺系教师代表在建国大学教学楼演讲厅开展了交流讲座,系统的介绍中方毕业设计总体思路,开展的过程,教学的方法以及本次中方参展学生作品。建国大学室内系的教师及06、07级学生百余人参加了这次学术交流。讲座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建国设计学院教学环境,学图书馆、博物馆和设计中心等。建国大学优美整洁的环境、优良的教学设施、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教职员高度的敬业精神、热情的工作态度,学生严谨务实的学风、文明礼貌的举止等,给访问团一行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