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活动

2011年秋季东华•荷兰鹿特丹大学德库宁学院一年本科交流生交流项目启动

返回

2011/03/03

2011年3月2日晚6:00,东华·荷兰鹿特丹大学德库宁学院(WdKA)一年交流项目信息发布会在延安西路校区逸夫楼二楼的会议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服装·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交流生工作的林美玟老师,学院相关年级的辅导员和视觉传达系、环境艺术设计系和工业设计系的四十多名学生。

本次宣传的东华与德库宁交流项目主要针对东华大学相关专业目前为本科二年级学生,入学时间为2011年秋季,为期一年。四年级时回校做论文。林老师首先就德库宁学院(WdKA)交换生的相关信息——合作专业方向、申请学生须具备的学业条件、基本费用等进行了通报发布。其中,合作专业方向有视觉传达设计(Graphic Design)、动(Animation)、室内建筑设计 (Interior Architecture)、环境艺术设计(Lifestyle & Design)、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申请学生的学业平均绩点须在3. 0 以上,新托福70分或雅思5.5分以上。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作品集的准备、面试的注意事项等,林美玟老师对此进行了细致的回答。有关德库宁学院(WdKA)2011秋季入学交流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三个附件:PPT—东华与德库宁本科一年交流生信息发布, WORD:Questions--德库宁专业和课程介绍 ,EXCEL—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