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院校一览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返回

2016/11/09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08年10月2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依恩·霍华德(Ian  Howard)教授及妻子以及迈克尔·艾森(Michael  Esson)教授一行三人对我校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李柯玲院长及各系主任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依恩·霍华德院长向大家演示并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宗旨,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已达成共识的基础之上,与进行实质性的合作。他提出:希望2009年与欧亚其他艺术设计院校联合,以上海为中心,与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完成国际性课题,在热烈的气氛中,李柯玲院长与依恩·霍华德院长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协议,协议涉及课程、项目、研讨、展览等多个方面的合作事宜。
         东华大学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合作已历时许久。2004年,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正式聘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学院迈克尔·艾森Mchael  Esson教授为兼职教授。几年来,迈克尔·艾森教授多次来学院开设专题讲座、授课,通过展览、讲座、合作课程和国际课题等多种形式,我们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间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合作协议的签定更标志了两所院校的合作自此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双随着合作课题的开展,会进一步巩固和推进我们两所院校间的合作,为两校的合作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