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院校一览

印度珀尔时尚学院

返回

2016/11/09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印度珀尔时尚学院签约
         2011年10月16日,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印度珀尔时尚学院(Pearl Academy of Fashion)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李振栋老师出席仪式并致辞,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柯玲与印度珀尔时尚学院院长Nair先生共同签署了双方友好合作协议。服装•艺术设计党总支书记罗仪华、副院长刘晓刚、院长助理李俊、服装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视觉传达系等多位领导与专业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印度珀尔时尚学院由印度最大的出口公司――珀尔时尚有限公司设立的,是印度著名的时装设计教学机构之一,与我院同为IFFTI(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的理事单位。珀尔学院有新德里、斋浦尔、金奈、达卡(孟加拉国)四个校区,其中斋浦尔校区建筑依靠绿色节能设计理念,在2009年被评为世界最佳年度建筑奖。珀尔时尚学院常年与国际服装企业保持着行业联动的教学特色,其融合全球资源的特色艺术设计教学,为印度、国际时尚、纺织行业培养出深受行业欢迎的人才。
       今年5月,我院代表团赴印度考察期间,就两校间开展合作意向进行了考察和初步的探讨。珀尔时尚学院的珠宝设计专业依托斋浦尔地区良好的产业背景,紧密与产业链接,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式签约后,两校将在首饰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更深入开展课程合作、师生交流、科研项目等合作与交流。
      此外,明年的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IFFTI)年会将在珀尔时尚学院斋浦尔校区举行。珀尔时尚学院将在此期间将为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提供向国际服装院校展示东华师生具有东方特色的时尚服装、纺织品、饰品等作品的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