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兼职教授

Guowen Song

返回

2018/11/23

Guowen Song,男,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副教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纺织服装劳埃德首席教授。加拿大纺织协会,加拿大标准化委员会,NFPA标准委员会,ASTM标准委员会等协会成员,SCI源刊 《Textile Research Journal》编委。2002年获美国北卡罗奈纳州立大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TPACC研究中心进行了三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2005年开始任教于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现任教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长期以来关注纺织服装面料对人体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研究。研究领域包括,纺织服装面料及防护服装的传热过程建模,纺织服装面料测试的仪器开发,并在现有的测试设备基础上,致力于提高服装对人体健康安全的防护性能。

2014年担任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纺织服装劳埃德首席教授。为本科生、硕士生开设纺织服装与环境,纺织服装科学等多门课程,具有丰富的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经验。主持或参加的美国及加拿大项目多达十余项,在纺织服装领域已发表近百篇期刊及会议学术论文,并主持及参与编著了服装舒适性与功能方面的多部著作。2014年被授予担任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纺织服装劳埃德首席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