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活动

时尚产品设计中的CMF讲座

返回

2019/03/14

       20181020日上午,由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办的“时尚产品设计中的CMF”讲座,在第三教学楼1701室隆重举行。

讲座邀请了来自丽华创新制造的CEO刘家昌老师,他是IF matErika材质设计奖的得主,拥有十数年在产品设计及落地制造的经验外,并在外观材质,新制程开发及颜色趋势上(Color MaterialFinished)有其独到见解,也曾为多个500强企业提供CMF的技术支持,并担任顾问。

本次讲座他通过实例探讨,实际材质的触摸理解,让学生能轻松的获取CMF的相关知识,COLOR TRIMS的设计过程及金属材质上CMF的运用案例。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产品设计中色彩、材质及工艺都会有进一步的了解,期待在未来的设计中将制作与设计作完美的结合。

(图1:讲座现场)

(图2:讲座现场)

(图3: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