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活动

巴西纺织工业联合会企业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返回

2019/03/14

  2019311日,巴西纺织工业联合会企业代表团一行16人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交流访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李敏副院长、服装设计系茅丹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金鲜老师等参与接待,创业学生代表郑春慧、李梦珂同学也出席了本次接待。

李敏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众多国际一流高校建立了紧密联系,积极拓展深化国际化教育。张金鲜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和创业情况,学生代表李梦珂和郑春慧分别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各自创业项目 MALIANG”和“初笙”,同学们独具创新的公司理念,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引起了巴西代表团极大地兴趣。茅丹副教授介绍了校企合作和设计比赛等案例,密切的产学研联系和众多学生展示才华的机会让巴西代表团印象深刻。

巴西纺织工业联合会协会代表莉莲.卡迪西(Lilian Neves)表示,非常感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接待,对于我院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学生创新创业的聪明才智深表敬佩,同时欢迎我院师生能够参观访问巴西纺织服装企业,增进巴西与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联系,促进中巴两国文化学术交流。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部分系部的工作室以及实验园区,双方就工作室和实验室建设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