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实习基地

东华•生活秀集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返回

2011/09/19

生活秀集团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共同签署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1年7月8日,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生活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仪式在生活秀集团上海设计总部隆重举行。服装学院李柯玲院长与生活秀集团董事长陈少丰共同签署了学生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服装学院副院长刘晓刚教授进行了专题发言,双方一致达成共识,将以务实、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启动仪式同时还邀请了服装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等参加。
       生活秀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11月,集团总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07年和08年先后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服装行业百强和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集团始终把“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本次与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将为东华大学的学子们提供一个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输入服装高端专业人才奠定基础。

                        生活秀集团董事长陈少丰与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柯玲
                                             共同签署了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生活秀集团董事长陈少丰与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柯玲
                       共同为“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校外实践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