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图书

10,225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08:30-11:30  13:30-17:30

周二闭馆


地址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三教1801室

图书资料室简介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资料室位于延安西路校区第三教学楼1801室,使用面积240平方米。资料室分为三大区域,藏书及期刊室、阅览室。配有专职办公室人员负责资料室的管理工作,办公区域设在阅览室中。

图书阅览室主要收藏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艺术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表演、艺术学理论、美术学的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报纸。

中文藏书大约四千多本,其中包括中文书两千多本,教材一百多本,本院教师编写教材七百多本。外文藏书五百多本。订阅国内杂志五十多种,国外杂志二十多种。此外还存有各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本科、硕士、博士等论文。

本馆订购的国内刊物包括:《时装》、《美术》、《摄影世界》、《中国广告》、《中国油画》、《家具与室内装饰》、《世界建筑导报》、《服饰与美容》、《北京电影学院学报》、《景观设计学》等。

本馆订购的进口刊物包括:《Domus》、《Nikkei Design》、《Vogue》、《Elle(Hong Kong)》、《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Mix Magazine》、《新苑So-en》、《Design Issue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