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实习基地

东华•木易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返回

2011/09/19

上海木易服饰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校企合作成为了现时期大学产学研教育办学道路的重要探索与实践途径,在这大背景下,日前,上海木易服饰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服装设计专业实践性教学平台,致力于服装设计人才的培养与选拔。
       
2011510,在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逸夫楼举行了2011年上海木易服饰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上海木易服饰秋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让同学们不走出校园,即可感触到时尚的脉搏,了解市场流行趋势。在此次发布会上,校企双方确立的合作形式,并签订了合作协议,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此外,上海木易服饰有限公司决定在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设立奖学金,以奖励那些在服装设计领域卓有成绩的学生。同时也作为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形式。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学院 院长 李柯玲 女士致辞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书记罗仪华先生与木易服饰公司程涛总经理签署协议

                 企业向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捐赠奖学金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