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七届“ON&ON 国际奖学生”奖学金授予仪式

2013/11/22

        20131120日下午15点,2013年第七届“ON&ON 国际奖学生”奖学金授予仪式在水为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隆重举行。水为裳商贸有限公司韩东哲社长、吴二种理事以及该奖学金的指导老师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张顺爱教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ON&ON 国际奖学生”奖学金是由水为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于我校设立,该公司是成立于2009年,系韩国独资企业。旗下运营品牌为:W. DoubleuDOT(达点)ON&ON(安乃安)、LapaleetCoiincos。在中国包括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南京等地区在内的二十多个地区的高档百货商场,设立了120多个品牌专柜并不断新增加。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强调学习先进的管理及营销理念,树立了进军国际服装业的长远目标。此外,公司很注重回馈社会,曾经四川地震以后设立了希望小学,每年都有公司的干部去探望这些学生关心和鼓励他们。此外,公司还对很多贫困地区资助物资和现款过。公司对人才的培养方面也非常重视,故面向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以及其他设计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服务社会,成为具有创造力的杰出的高素质服装专业人才。2013年度ON&ON 国际奖学生”奖学金在校内受到高度关注,很多优秀的学生提交申请,经第一次材料筛选、二次面试,最终有和1名研究生和4名本科生获奖。分别是时装史论专业研三的陈莹莹,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大三年级的郭雅皓,服装设计专业大三年级的伍祁军与柳鑫及大二的高文芝同学。这样一来我校得到“ON&ON 国际奖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一共有44名学生。

        在颁奖仪式上,吴理事对设立“ON&ON 国际奖学金”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公司的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他们不会忘记感恩社会。随后由韩东哲社长为同学们颁奖,大家收获了荣誉证书、高额奖金、鲜花、以及纪念品。并与获奖同学合影。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并强调会珍惜和感谢这次机会,对自己来说不仅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成为优秀的设计人才,带着这颗感恩的心回馈企业和社会。同学们也纷纷发表感想收获的并不仅仅是这些可以看得见的,他们收获的更多是关怀,鼓励和激励。他们说:我们很感谢能拥有这次机会,我们一定会带着这种鼓励,努力成为一流的设计人才,并在将来回馈社会。韩东哲社长也发表了对同学们的寄语,满含鼓励与期望,希望大家日后都能为时装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韩东哲社长和其他高层与张顺爱教授以及获奖学生一起合照留念。同学们也向社长提出了很多专业方面的问题,更多的了解了公司的人文情怀和韩国文化,对未来的工作生涯充满向往和期待。

        夜幕已至,同学们告别了水为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韩东哲社长、吴二钟理事以及其他高层,韩社长表示同学们与水为裳公司的交流并没有就此结束,期待日后更深一步的沟通。同学们表达感谢之情后内心也更充满抱负,相信大家能怀着收获与热忱在未来做出一番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