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设计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中央高校专项资金基地建设追加项目申报通知

2015/07/17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加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2015年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工作要求,现开展现代服装设计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5年基地建设追加项目的申报工作。请有意申请、符合项目资助要求的老师参照项目实施细则于2015年7月20日早上8点前将项目信息表及项目清单发送至minmin1202@dhu.edu.cn,同时提交纸质版项目书一式两份。
         注: 2015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信息表即2015_project表(只需填写黄色标注内容),填写时请参照“填写说明”。
         联系人:王 敏
         电   话:021-62379583 13917741986
         E-mail:minmin1202@dhu.edu.cn
 
         附件请见压缩包,具体清单如下: 
         附件1: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现代服装设计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地建设项目实施细则
         附件2: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15_project
         附件4:《学科分类与代码》
         附件5:《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

         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