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韩日设计师作品联展

2010/05/16

 

2010年中韩日设计师作品联展

由韩国环境空间设计学会会长申洪京教授带队的韩国设计师15人将于518与中国15名设计师和日本设计师6人一起,分别在东华大学和上海韩国文化院展厅展开为期一周的“2010中韩日设计师作品联展”。
此次展览主题为“流:讲述首尔、上海城市的今天”,这也是继过去两年中韩双方在空间设计领域联展以来的又一次亚洲设计师盛会。
作为该活动的常态机构,SS Design Forum 组织委员会也将揭牌,届时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李柯玲院长、罗仪华书记、韩国文化院领导等相关机构人员将出席开幕仪式。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的作品将再次参加此次联展,与韩国和日本顶尖设计师同台献技,交流切磋。
国际间学术交流是我院教学的一贯方针,此次由环艺系教师参加的作品展,对提高我院环艺系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国际设计眼界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作用。
 
 

东华大学艺服装-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