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院校一览

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

返回

2016/11/09

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团赴英国高校等交流访问
——暨爱丁堡艺术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的学院合作签约


         2012年1月下旬,应英国三个高校的邀请,在国际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由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柯玲、书记罗仪华、环境艺术系主任冯信群、视觉传达系主任彭波、服装艺术系主任汪芳、兼职教授钟宏组成的代表团一行6人对英国一流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inchester School of Art)、伦敦时装学院(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以及薇薇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总公司进行全面交流与合作沟通。

         爱丁堡艺术学院是欧洲最大、建校历史最长的艺术学院之一,其在综合艺术、服装与面料设计、平面设计、动画传媒、环境艺术设计等设计学科都有很深的办学历史与成就。南安普顿大学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已有一百二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纺织品设计堪称特色专业,在教学成果方面享有盛誉。此次双方合作的签约,涉及学科的建设、学术交流及联合培养硕士与本科生赴英一年期学习项目等方面,为我院的学科发展与建设提供了又一良好的合作平台。

         代表团同时还出访了服装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院校——伦敦时装学院,并对学科与科研的项目研究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展开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计划。

        自2011年11月“朋克教母”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受聘我校的顾问教授以及激情的东华演讲,代表团应约参观在伦敦的薇薇安·韦斯特伍德的总公司,对服装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法以及学生的实践学习等方面做了探讨与沟通。(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两院完成签约后,温彻斯特艺术学院院长玛库教授将该院的院徽送给我院的李柯玲院长)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英国爱丁堡艺术学院两院签约现场)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伦敦时装学院就学科与科研的项目研究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代表团应约参观在伦敦的Vivienne  Westwood总公司)
返回上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