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院校一览

韩国启明大学

返回

2016/11/09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韩国启明大学合作交流
 韩国启明大学简介:
  启明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西部卧龙山脚下。最近,被评为韩国 400  所大学中最美丽的十大校园之一,校园环境优美,学生可以在享受大都市便利生活的同时体验田园生活的乐趣。
  该校始终致力于实现“为了真理,正义和博爱的国家”的教育理念,奉行追求学术的卓越性,提高学术的伦理性的教育宗旨。
目前,该校设有 19 个学院和 11 个研究生院,设有 90 个专业的本科课程和专业众多的硕,博士课程。已形成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校共有 2  2 千多名在校生和为这些学生提供教学及后勤服务的 1100 名教职员工,同时还设有东山医院等 35 个附属及设备单位和 18 个附属研究所,已成为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
学校将国际化、信息化、特色化定为21世纪的发展方向。
与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交流情况:
与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的学术交流开始于2005年,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启明大学服装学院的学生先后参加由我院承办的2006年和2007年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服装论坛暨“长宁·东华时尚周”的经纬·东华杯多国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
20071月,学院邀请韩国启明大学李在范教授担任纺织品设计专业为期一周的毕业设计主题课程,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 20075月,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的师生携作品赴国参加韩国启明大学举办的的毕业服装秀,获得了广泛好评。

   韩国启明大学副校长、校长(中)与李柯玲院长(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