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院校一览

韩国嘉泉大学

返回

2016/11/09

韩国嘉泉大学和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1年12月19日上午,韩国嘉泉大学(原暻园大学)和我院本科、硕士学生进行为期一年的赴韩留学和交换生项目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协议内容包括:一年期本科生交流、二年期研究生交流、双方学术与文化的交流等。我院李柯玲院长、罗仪华书记、冯信群教授、彭波教授及韩国申洪京教授、姜浩變教授、张昌成社长、朴善美代表、韩智燕博士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正值德国斯图加特应用技术大学室内建筑系主任Prof.Klaus-Peter Goebel古博教授及瑞士卢塞恩应用技术和艺术大学 室内建筑系主任Prof.Thomas Pluess托马斯教授到访。两位教授对我院对外交流合作的项目深表赞同,同时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在各国教授的热烈讨论下,初步达成明年4月份的中、韩、德、瑞四国校际之间的课程合作意向,由各国的学生来共同完成一个课题,每个国家的学生都可以体会到不同教学体系下的教学方式及思维方法,达到教学成果的最大化。我们期待着明年4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