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品牌ETRO男装设计总监KEAN ETRO来我校讲学交流

2017/10/23

  金秋十月,东华校园充满着时尚气息,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东华×大牌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大牌讲堂的第一讲是来自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ETRO,ETRO设计总监亲临东华与东华学子零距离互动。

 10月19日下午,受服装与艺术学院之邀意大利一线奢侈品牌ETRO男装设计总监Kean Etro先生到访我校。Kean先生及其团队首先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朝晖老师陪同下参观了东华大学纺织博物馆,一件件极具民族特色的藏品使其倾心、驻足留恋,在随后交流中表示对其创作灵感有很大的触动与参考价值,并且欣然应允馈赠一件ETRO的经典服装给东华博物馆收藏,以供交流学习。

 参观结束后,KEAN先生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分享了“The Journey Is The Destination”(旅行即是目的地)的精彩讲座。Kean先生激情风趣的演讲将ETRO神秘迷人品牌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其在舞台上的行云流水更是对ETRO自由优雅的品牌基因最为恰当的诠释,设计师的不拘一格与品牌的不羁个性水乳交融,让师生们见到了华贵且自然的ETRO。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围绕设计师建议、设计灵感、品牌理念等内容踊跃提问,KEAN先生不仅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向提问同学赠送了由Kean先生亲笔签名的ETRO品牌笔记本等礼物。最后,由ETRO全球公关总监 Alessandra Tirolo女士启动ETRO五十周年与东华设计精英的纪念作品征集,获奖者将有机会亲临米兰参加品牌五十周年庆典,获奖作品将作为五十周年限量版投入生产。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高潮不断,在轻松愉悦中开始,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东华师生们收获颇丰。之后ETRO将与东华大学展开一系列的合作及教学活动,我们也期待能邀请更多的大师与我们分享成功的品牌之路!


意大利一线奢侈品牌ETRO,专注自然,新传统主义,佩斯里纹样是其品牌特色。


KEAN在王朝晖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纺织博物馆



KEAN先生的精彩演讲



会后与同学们热烈交流并签名留念


KEAN及其团队与东华大学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