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考评会暨12月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2023/12/27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今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考评会暨12月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吴晶、学生处副处长赵彦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主持。



本次总结考评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对本学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随后,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带班工作、专项工作以及工作思考逐一进行了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晶对学院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并从党员骨干培养、社会实践育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生处副处长赵彦明结合2024年的重点工作方向,对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人才培养和全面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总结考评会结束之后,在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学员魏冰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中国共产党东华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辅导员们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在新的一年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夯实理论学习,提升职业素养,整合育人资源,抓好队伍建设,深化同育新人品牌渗透,以奋进的东华精神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