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3班子述职与民主测评会暨教师荣休仪式

2023/12/28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班子述职与民主测评会暨教师荣休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三教四楼会议厅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李炜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晶主持。

李炜副校长对于学院2023各项工作给与肯定,她认为学院在育人机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和创新。她希望学院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担当,凝心聚力,增强致力于构造“设计大生态圈”的担当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学科“话语权”,围绕学科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在设计学科学位点建设新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做好布局,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取得更大进步。


 党委书记吴晶代表学院党委围绕“党建赋能,设计育人”,汇报了学院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主要从强化思想引领力、夯实基层组织力、深化党建融合力和提升文化生产力四个方面具体介绍学院党委引领全院党员及师生群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院长李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创作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以及党建工作全方位立体化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报告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亮点、难点、创新点。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学校组织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举行了2023年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初心印芳华 使命传薪火”教师荣休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陈春云主持。今年,陈建辉、王革辉、吴晨荣、李军平、李海峰五位老师光荣退休,吴晶书记和李俊院长为荣休教师代表颁发了师生精心设计制作的纪念品,表达了诚意感谢和祝福。王革辉老师与吴晨荣老师回顾了教学生涯的点滴,他们一生从事教育事业,无怨无悔,也将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