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品系学生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箱包金奖

2024/01/02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8日,深圳市慈善会百丽国际创新公益基金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决赛于雅昌(深圳)艺术中心成功举行。

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旨在发掘鞋、包时尚设计领域中同时具有商业价值,美学价值,社会价值的杰出作品。本届大赛共有900多幅参赛作品参赛,赛的国内外高等院校、设计机构、设计工作室、品牌企业等共计83家。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决赛现场)【动图】



(《粉黛原力》作品评选现场)【动图】


1228日,大赛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最终的决赛环节,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研究生魏美惠与潘钰同学的作品《粉黛原力》荣获“i革箱包金奖“。

(《粉黛原力》作品摄影)【动图】

国际鞋包设计大赛

i革箱包金奖

作品名称:粉黛原力

指导教师:田玉晶

设计师:魏美惠、潘钰

本系列设计概念将日常通勤中人们背负较重的电脑作为健身的配重,在箱包设计中加入弹力带、按摩触点,融入特定健身动作,使运动融入日常生活,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为人民健康服务,让产品设计更有温度,点亮人们的美好生活。




(参赛宣讲视频)


特别鸣谢:

参赛作品拉链由上海吉田拉链有限公司赞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