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2024/01/09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8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三教800会议顺利召开。学院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干部许兆洁主持。


1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本次述职以“党铸魂增智担使命,正风实干强基础”为主题,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其中服装工程教师党支部、艺术设计第二党支部、国旗护卫队党支部等10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体20个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形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汇编》,发放给各支部进一步交流学习

听取述职汇报后,与会的学院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各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将“学思想”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人才培养、专业学习、品牌建设制度建设、纪检监督等方面强特色、出经验、做示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优化组织设置、凝练品牌特色、开展联学共建、加强支部规划等建议。


2 学院党委书记吴晶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吴晶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支部的引领作用同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三个“深入了解”的要求一是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应深入了解中央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确保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2024年的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党支部应深入了解校党委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东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的统一规划部署下开展工作;三是深入了解学院发展要求,对标标杆院系建设和设计学科调整,加强团结协作,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