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4/04/12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4411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一行来我院调研,同行的还有副院长汤晓颖张黎环境设计系主任胡林辉。我院党委书记吴晶,副院长周洪雷、视觉传达系副主任陈庆军、环境设计系教授刘晓东等人一同接待了本次来访。



 吴晶书记对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动态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就学科设置、科研情况、办学条件、本科质量评估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吴晶书记表示双方有很多共同点,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增进优势互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

 会上,罗胜京书记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党建工作,双方就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展开了经验交流。罗胜京书记高度肯定了本院标杆院系的建设以及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的实践。并希望以此推动两校党建联合等更广泛的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到我院相关系部进行参观交流,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