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一行赴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2023/03/1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的部署,3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一行赴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及二级单位纪委试点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戴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两委委员参加会议。


 

王云骏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学校、上海及国家重大战略中作出的成绩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理论武装头脑的基础上,领悟其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目标与实际,提升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学院领导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树立自信、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支持学院纪委履职尽责,在有序规范的轨道上,尊重、保护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发挥创新活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晶从“夯实基础引领学院新风尚”、“创先争优凝聚发展新动力”、“学习二十大筑梦强国新时代”、“涵养师德锻造队伍新力量”、“协同共建开创育人新局面”、“以艺战疫铸就抗疫新防线”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的近期工作重点与实绩。

 院长李俊从服装、设计学科特点和“美好学院 时尚大家”的学院愿景出发,围绕专业设置、环境建设、机制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情况介绍;并对院庆30周年、第20届环东华时尚周暨2023年毕业季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洁介绍了学院纪委自成立以来在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协助、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过程中的探索与成效,以及遇到的问题、难点与思考,并对学院纪委牵头组织落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相关进展及廉洁文化建设未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与专业特点,分别从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人才引进、职称评聘、教师成长、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瓶颈、困难困惑、廉政廉洁风险等提出意见建议及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会后,王云骏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院部分系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奋进东华”的姿态迎接30周年院庆,书写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