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3MFA中心非全日制艺术硕士调剂公告

2023/03/27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一、接收调剂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东华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办法》文件精神,我校拟接受非全日制MFA专业学位硕士调剂。凡符合报考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研究生考试报名确认截止日期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或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须达到2023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艺术类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地区),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符合以下要求的人员,可提交调剂申请。

接收领域名称与代码

第一志愿专业要求

(135107)美术

仅接收第一志愿专业代码为130400135107的考生申请调剂

(135108)艺术设计

仅接收第一志愿专业代码为130500135108的考生申请调剂

二、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

  请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开放后,提交调剂志愿信息。调剂系统开放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调剂人数满足调剂名额即关闭调剂系统。调剂意向采集系统331号开通,调剂服务系统46号正式开通。

2、复试录取

MFA中心根据考生初试、复试成绩及综合素质,结合调剂计划择优录取, 因招生计划有限,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3提交考生作品集

学生需下载《东华大学MFA艺术硕士预申请信息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3tmEVXjL9yCFIDHcl1NxA?pwd=v79q提取码: v79q),打印签字后扫描为PDF文件附个人作品集(格式见考生作品集(电子版pdf)材料说明),46日前发送至邮箱:fascol@dhu.edu.cn(邮件标题:非全日制调剂申请+姓名+135107/135108+专业方向)。

*考生作品集(电子版pdf)材料说明:

文件命名为(姓名+135107/135108+专业方向),作品集pdf电子版小于20M,如有视频文件,总文件大小不超过50MB;“考生作品集”排版顺序:封面(应包含照片、姓名、出生年月、考号、毕业院校(专业)、初试成绩、报考专业与方向)、学生简历、本科成绩单、英文证明材料成绩单、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设计作品展示(至少包含一件作品为快速手绘表达;如果是合作作品,请在作品介绍中注明个人工作内容,如发现多人提交同一作品将视为抄袭。)、其他自身能力材料等;

三、其他

1、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类别,采取在职学习方式;考生录取后,人事关系与人事档案不转入东华大学;在读期间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医疗保障;不享受奖助学金和资助政策;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时不纳入就业计划。

2、学费:12万(3年总计)。

3.凡涉及招生、录取和调剂方面的政策以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精神为准。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13671637190,严老师 62373714。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考生后续安排,具体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