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毕业季

2016/11/01

四年的求学之路即将结束,此时的你们想必正忙着收拾各自的记忆,又将记忆装点着你们的毕业作品。

如果说东华是沐浴了你们的朝霞,那么你们则是那映红朝霞的繁花。在这个特殊的季节,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特意为你们举办了一场“见与不见”的线上展览。本次线上展览将从6月15日开展,至6月25日闭展。共计11天的展览中将依次展示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日合作)、服装设计与工程、环境艺术设计、艺术与科技、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表演、影视表演等11个专业的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

 “听到的声音很美,那听不到的声音更美”,济慈曾在他的《希腊古瓮送》中如是写道。稍加演绎一番,东华虽不能看见与作品一同出现在你们脸上的骄傲;却可以通过线上展览,见到到这个被你们书写的、被你们影像的、被你们设计的大千世界。见到你们的作品,仿若看春天的鸟飞,闻夏天的蝉叫,听秋天的虫鸣,感冬天的雪落。

 “见与不见”是你们在东华之旅的告一段落,又是你们未来人生的一个起点。你们将四年的求学成果在此展示,东华亦为每一个你准备了最好的平台,我们6月15日,不见不散,在线上展览中共襄你们美丽的绽放。


更多毕业季信息,请关注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