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聘请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文斌教授为讲座教授

2017/01/14

  •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在志道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文斌教授为常熟理工学院讲座教授。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朱士中,科技产业处、人事处、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出席仪式。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春虎主持仪式。

    张文斌为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国服装业权威专家,兼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服装协会科技专家、上海市服装技术职称考评专家等职务,具有丰富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经验。此次聘任张文斌教授为常熟理工学院讲座教授,在服装造型设计与技术科研领域、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对常熟理工学院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给予指导,这将为常熟理工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特色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 www.gx211.com

  • 2016/11/9

  •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